花了三天时间研究了下江湖,相比很多年前的世纪江湖,引入了很多功能,玩法也更多。而我们的目的是让所有能够使用到的功能全部通过外挂自动执行,让挂机的账号和真人24小时在线一样。

下面,对一些已经实现的功能做一个具体介绍:

1、无限账号
现在江湖估计是为了防止一个人账号过多,占用服务器资源,所以限制了一个IP只允许5个账号登录。账号越多,对于个人而言能够获得的物资也就越多。为此,我专门实现了无限个账号登录的功能,不受IP的限制。
外挂界面

无限账号同时登录

同时离线

同时登录,同时退出,断线重连,这也是外挂最基础的功能。

2、自动吃药、丝绸之路
丝绸之路各个江湖的叫法不一样,有的叫走私,有的叫运气。说白了就是隔一段时间自动获得物资,但是需要角色有最低现金、最低体力的要求。现金只要存点就能有,体力不够就自动吃药。丝绸之路也是挂号的最根本目的,获得的物资给大号转生、进修。
丝绸之路

3、自动存点、申领金币
存点是挂机的意义所在,可以获得相应的经验、体力、内力、银两、攻击防御等等,申请金币就是挂机满一小时,可以领取一定数量的金币。这也是外挂的基础功能,就不截图了。

4、自动押镖、爬千层塔
这也是现在的江湖基础玩法,外挂可以实现全程自动,千层塔我试了下最快纪录3秒爬完12层。因为这个会记录近排行榜,我就加了些延时,没想到还是霸榜了。
千层塔排行榜

5、自动种花、售卖
这个玩法各个江湖的策略的不一样,我测试的这个江湖,每次存点花园的花会自动增加成熟度,满100成熟后会自动卖掉同时再自动花金币买种子。还有个大花园,里面的花必须手动种植,用金币不能买里面的种子。那么外挂就在此实现自动种植,自动将花换成种子并售卖,一天下来大号能有四五千金币,很赚。
大花园

6、自动签到、通过验证
签到这个功能要求在线30分钟然后手动领工资,领工资之前还需要通过一个滑块验证码。
外挂解决了这个问题,能够自动滑动验证码,同时也解决了打怪前的验证问题。
通过验证码

7、自动答题、领取活跃
江湖里的答题功能还是提供了不少物资,外挂也实现了自动答题。
有些江湖还有活跃度功能,用于给予活跃玩家一些奖励,外挂也一一实现。
活跃度

8、终极玩法,批量操作
最后我还开发了终极玩法,无限账号的批量操作。可以发言、攻击、攻城、出关、通过验证。
批量操作

可以选定任意数量的账号,出关、通过验证、攻城、攻击玩家,并且不受限制(比如同IP最多两个账号动武等等)。
好了,大概就这么多!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2 月 09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