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遥远的2002年,我家通网了。当年最火的动画片叫《蓝猫淘气三千问》,在动画片的开头放了一个官方网站的链接。网站里都是蓝猫的周边,但是主页的logo下面有一个指示牌,写着“灵刻江湖”,于是打开了网页江湖游戏的大门。然而当时没怎么看懂,直到有一天我点击了网页上的“杀入江湖”,瞬间眼前一亮,竟然是个聊天室。叮叮叮,一上来就被送了一串数字的银子,还感谢了那位女侠一番。再后来, 蓝猫的官网打不开了,那个江湖再也没有进得去。

阿男世纪江湖

那些年,每个地方都会有一个XX信息港。偶然一天,我突然在本地的XX信息港里发现了XX江湖,站长春江水,是阿男世纪江湖的正版用户。于是我叫上了同学一起玩,还发现有个同学他妈也在玩,24小时挂机的那种,有几个比较厉害的账号。我们就比较羡慕,也和他学了不少操作,但是如何多开账号就是一直没有告诉我们。那时候江湖的版本从6.5一直玩到8.3,很多东西都是纯手动。帮助别人升级要传授自己的经验给别人,每次1000,传一下要好久。花园里的花,都是一点一点成长值种的。江湖里正常的操作是得不到金币的,只能把花园里种出来的花卖个官府一朵60金币,要么就是等每天18:00,站长在大厅里发金币,每天大概每人能得到100多个。由于每天也玩不了多久,所以一直都是江湖的最底层,看各位大佬在江湖潇洒。

花园

后来呢,一直玩了好几年,忽然在某一天关掉了。最近,又玩起了一些江湖,回忆回忆童年,打发打发时间。

挂号器

现在每个江湖都提供了一个叫做挂号器的东西,实际上就是一个脱机外挂,可以不登陆江湖,自动存点、种花、养猪、挖宝等等,并且可以多账号同时操作。挂号器是江湖站长自己推出的,只有一些基础功能用来解放双手。但很多功能比如大花园种花、押镖、千层塔、抢红包、打怪等等都是需要手动玩的。那么下面就来自己定制一款高大上的江湖外挂,成为江湖盟主!

最后修改:2022 年 01 月 11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