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装好了,net core sdk 3.0之后,打开Visual Studio2019后,新建项目时发现尽然没有.net core3.0的模板。
搜了下其他博主的文章,按照文章里做了如下设置:
请输入图片描述

请输入图片描述
然后发现,这些设置没有用!!!依然显示不出3.0的模板。

经过一下午的折腾,重装了core sdk,重装了vs2019,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。
在官方网站上https://dotnet.microsoft.com/download/dotnet-core/3.0 里面提到了v3.0.0-preview8的使用范围。
请输入图片描述
只有vs2019 v16.3以及更新版才能使用preview8,而最新的正式版的版本号是v16.2,只有最新的预览版才是v16.3。
请输入图片描述


所以有两个解决办法:
1、使用最新的正式版即v16.2.3的用户,安装.net core v3.0.0-preview6及更早的版本。
2、要使用最新的preview8,必须升级vs至最新的预览版,点击这里下载https://visualstudio.microsoft.com/zh-hans/vs/preview/
请输入图片描述
安装好后无需任何额外的设置,即显示3.0的模板。
请输入图片描述

最后修改:2019 年 09 月 02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